年底了,到了大掃除的時間
因為我們家平時就有在維持,所以也不是那麼髒亂
但是有兩個地方一向深深困擾著我
一是廚房,一是浴室

高雄的水質非常之糟,鳳山也不遑多讓
硬水就算了,水還很髒!
浴室廚房的地磚、磁磚、洗臉盆、浴缸等,全被黃色的水漬佔滿
搬到這裡來後因為看不慣,去買了一堆清潔用品
電視上的XX先生、XX靈都買過了,刷得半死,效用一半
後來我放棄了
嘆口氣覺得在搬離這老房子前,就是跟水漬髒污離不開了吧
偶爾我還是會噴上一堆清潔劑刷刷洗洗
清不掉水漬也不能讓浴室髒兮兮啊
雖說眼不見為淨,但我雷射過後的眼睛至今仍是1.0
想要看不見也難....
有時洗澡時,真希望自己還是那一千度的大近視

後來在我深愛的PTT國貨版中,很多人推可立潔
我在全聯買過一次兩倍去霉易,真的很好用!!
但是購買不易,其他產品他也沒鋪貨(真不知道這家公司在幹嘛...)
年底他們公司在做特惠,好多產品買一送一、買二送一
於是我在就露天買了兩大箱版友們推薦的產品

先要大推這幾樣東西:
1. 兩倍去霉易
這是專門去除霉斑的產品
只要噴在有霉斑的「乾燥」的表面,10分鐘後用水沖一沖
完全不用勞動妳的玉手,霉斑清潔溜溜
這個沒圖片,最近懶得不得了...
但請相信我,超級好用,比電視廣告那一堆東西都好用
這個全聯有,不到一百元,噴瓶很難用、裡面的很棒
用完會有游泳池的清潔味
我曾經自己用漂白水稀釋替代,發現還是去霉易好用
露天買一送一130元~

2.酸性除垢精(除水垢尿垢等)
看到這個名字就覺得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我家的水垢一堆,刷都刷不掉...
這個有些限制,例如不能用在大理石、鋁、銅等表面,但不銹鋼及浴室裡的磁磚浴缸都可以
剛剛把他噴在討人厭的浴室水龍頭上
這水龍頭我不是沒在清喔,大概一週就會變成這樣
每次刷得半死,我的手都快變成富貴手了


接著直接噴上去,沒有刷,停留大概兩分鐘
然後邊沖水邊用海綿輕輕推推
然後變成這樣!!!

圖片很有說服力吧,嚇死我了
兩分鐘!不傷玉手!
4KG的份量,買二送一,一瓶179...
我一定可以用得很開心的,挖哈哈哈
有地方沒噴到的不夠亮,再噴一次,亮晶晶~~


用在馬桶上也超級好用的
浴缸的話相較之下效果沒有那麼強烈,但還是可以去水垢
總之磁磚材質跟不銹鋼材質的效果非常好

3.廚房去油靈(一瓶80元買二送一)
有在煮飯的主婦都知道
清潔廚房是一件多麼討厭的事情
看得到的地方每天擦擦還好
有些經年累月的油垢是沒辦法擦掉的
更別說抽油煙機附近的油垢,就算用洗碗精也要刷好久
以前買過X博士泡沫噴劑,一噴上去整個煙霧瀰漫,效果也普通
還沒清潔完成我就覺得我快中毒了
那兩大罐泡沫噴劑只用一次就整個被冰封,後來搬家時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而剛剛試用了廚房去油靈(此產品有寫要戴手套)
說明寫著噴上去三分鐘後擦掉,不用刷真的會乾淨嗎?
結果很驚人,三分鐘後用濕抹布擦過去剛剛有噴去油靈的地方
結果所有油垢幾乎都溶掉了,抹布經過的地方完全不費力的清潔溜溜
還奉送亮晶晶(搬來後從來沒看過我的不銹鋼瓦斯爐這麼亮...)

聽說這幾樣東西億萬里有在賣,而且很便宜只要49元
住得近的人可以去買看看
這一項真的比我以前買過的廚房清潔用品都好用十倍以上

至於照片...就沒有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弄浴室跟廚房,算是完成了
但我也累攤了  Orz

真希望這家公司發揚光大一點
這麼好又便宜的東西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記得以前在台南時,我都會買一種叫「奇力垢」的去水垢用品
這個也非常好用,浴室地板刷完整個發白像新的一樣
但是後來就買不到了,真是可惜
希望可立潔不會步上他的後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