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一段時間喜歡學別人講話
晨曦就是這種調皮的孩子
有時候就故意像隻鸚鵡般學小柚說話
小柚講一句他講一句,一字不差一模一樣
常常氣得小柚大罵他,然後他又笑嘻嘻的學小柚罵人
然後暴力柚就會出手打他
這種橋段滿好笑的

而這傢伙不僅學姊姊說話,連媽媽也不放過
而且玩得可樂著呢,不理他也不行
有時候他會純模仿
那我就會故意說「晨曦是笨蛋!」
聰明的晨曦馬上回答「媽咪是笨蛋」
我說:「我要打你了」,他也說:「我要打你了」
我說:「晨曦在哭哭了」,他說:「媽咪在哭哭了」
總之,真拿他沒輒

中午吃飯,他又把他深愛的小熊抱來坐在隔壁的椅子上
吃一吃就開始又玩起來
用高高的假聲說:「我是小熊,我要學妳講話」
媽媽:「快吃!」
假聲小熊:「快吃!」
媽媽:「把小熊丟掉」
假聲小熊:「讓小熊睡覺」(毫不遲疑,連思考都沒有)
媽媽:「把小熊丟掉」
假聲小熊:「把小熊吃掉」(反應超快)

說真的,我不是這種會耍嘴皮的人
遇到這皮孩子,只能說: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