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
我跟熊寶貝都是不重視節日的人
除了生日跟聖誕節這種很明顯的節日
畢竟活了N十年,生日這一天要忘也難
其他的諸如交往紀念日、情人節、甚至結婚紀念日
都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悄悄消失
這對某些人來講一定很不可思議吧

會忘記自己結婚紀念日的人應該不多
這種情形卻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們結婚滿三年
除了第一年在宴客中度過,另外兩年都是過好久才驚覺
啊~結婚紀念日又過了
今年我大約過了十天才想起來,真是不浪漫
想來...我們從沒慶祝過結婚紀念日呢

說到交往,我自己覺得我們的相識是很浪漫的
一開始是經長輩介紹的筆友,熊寶貝連我不是台北人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彼此的長相個性種種一切等
除了對方的姓名、目前工作以外,完全的一無所知
我們是從文筆開始認識對方、進而產生好感
那是一種最深度的方式,最能真實見到一個人的心靈
最後才用一種很浪漫的方式見面

今天是羊膜穿刺的日子,我這星期幾乎天天都惦著今天
每天都在數日子
卻在數過一百次後的剛剛,整理這兩天網誌的同時
一線靈光告訴我這是我們五週年交往紀念日
而現在稱為我的老公的人正在幫心愛的女兒洗澡

心裡甜甜的
等一下可以笑嘻嘻的告訴他,「五週年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