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小柚在玩蠟筆
玩得整隻手髒兮兮
我幫她擦了一下,並說手不可以放嘴裡
蠟筆有毒,如果吃到肚子會痛痛

過了一會,我瞥到她居然正要把蠟筆放到嘴裡
一看大驚,馬上出言制止
沒有很大聲,但可能聲音有點嚴厲
小柚馬上扁嘴,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把拔見狀馬上抱著安慰
我趁機說,「馬麻是怕小柚吃了肚子痛痛、馬麻緊張啊」
小柚扁著嘴來給我抱一下,然後離開邊走邊說
「馬麻不要擔心、馬麻不要擔心」
過了一會走過來我身邊說「馬麻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啊,馬麻不是生氣,馬麻是怕小柚中毒肚子痛痛」

這幾天她的說話能力大進,整個人也長大許多
但是聽到女兒講這些話
真是除了感動還是驚訝居多啊
她今天才剛滿一歲九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