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幾歲會認路呢?
我從來不知道這個答案,直到前一陣子
家裡附近有地方法院
因為建築物很大很明顯,經過時我就會說「這是法院」
經過大潤發、新光三越時也會說明
然後有一天,開車經過法院,就快到家了
柚柚突然說:「法院到了」
那時他大約一歲七個月,讓我跟把拔都很驚訝
從此只要到了相同路段,她就會說「快要到了」

還有附近也有一家寶雅
有一次開到那個十字路口,我跟把拔討論要不要去寶雅
後來就停車去買了點東西
之後又有一次經過那個十字路口,小柚突然說「去拔牙」
我跟把拔都不懂他哪來「拔牙」這個詞?
後來柚一直重複的碎碎念,我們才發現他說要去寶雅
這也是不滿一歲八個月的事情

所以別小看小小朋友喔
在她們的小小腦袋中,裝的東西跟運作方式
有時真的會讓大人大吃一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