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這篇還沒寫完
時日已久靈感消失,也忘了當初想寫些什麼了...囧
只好繼續看圖說故事XD

離開車埕後就直奔台中
很沒創意的還是入住日華金典
對這邊實在很滿意,便宜又有高級感,地段也非常好
然後晚上也繼續沒創意的吃新月梧桐
哈哈,好像每次去台中行程都一樣~~
近年來真是越來越懶了,好像創意跟活力都隨著青春一起走掉似的
吃完好吃的新月梧桐,挺著一個圓嘟嘟的肚子
跑去逛逢甲夜市
以前我都只逛裡面那裡(從麥當勞轉進去)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體力也不錯,決定好好的沿著福星路逛
兩隻小鬼也很配合,小柚還會跟著我一起看飾品或看一些卡通的錢包小物
果然女生天生就會逛街啊

隔天去逛科博館
老公喜歡帶他們去科博館的原因是,他很愛欣賞兩人看見恐龍的驚恐表情
真是愛欺負小孩的怪叔叔....


為了說服他們跟恐龍一起照相可真費了一番唇舌
後來答應跟不會動的恐龍一起照相
但不願意跟中間最大那隻會動的照
因為他們一直覺得,那隻會動的大恐龍會趁他們照相時低頭一口吃了他們倆
哈哈,真是可愛的擔憂~


看照片又發現,小柚現在又比那時長大好多~~~ >"<


剛好時間正確,於是買了3D電影院的票進去看
當天播映地心冒險,剛好前兩天有在電影台看到
沒有鼻梁的晨曦,為了撐住那隻3D眼鏡真的很不容易,動都不敢動...


這次的行程到這裡就結束了

後來有一次,又去鹿港台中玩
因為照片很少,就順便放在這裡了
我還滿愛去鹿港的
記得第一次去好像是高中時跟姊妹們一起去的
走遍了大半個鹿港,年輕人不怕累,一群人嘻嘻哈哈的玩也很開心
那時年紀還小,記得是坐客運去彰化再轉去鹿港,那次我也喝了生平第一杯珍珠奶茶

第二次是跟大學好友喵喵媽一起去的
想當年我們兩都還是未婚的青春玉女啊
現在都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
別說兩人結伴開車去鹿港玩
連想兩個人單獨約出去吃飯逛街都是困難的任務啊
那次也玩得很開心,兩人邊逛邊買邊照相,真是美好的回憶

後來結婚了就都是跟老公一起去
我最愛逛像鹿港這種老街了
整路都在賣些有的沒的,吃的用的玩的、古早的、新奇的玩意
像安平、鹿港、淡水、九份這種,還有哪裡有的嗎?

天后宮



我買了現炸的蝦猴螃蟹邊走邊吃,小朋友則吃現炸花枝丸,老公負責照相,哈哈
晨曦笑得真是生畜無害啊~


媽媽我逛街時,爸爸就跟小孩在旁邊拍照等我


最後是給孩子的福利,玩玩我們小時候的彈珠
每次去墾丁或夜市也都會讓他們玩上一局
瞧他們打得多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