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爸出國後
可憐希希變得很少出門
因為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出門其實很辛苦
加上晨曦正值愛跑不要人抱的年紀
又不聽人言
一出門就是趴趴走,我只能在後面拼命追
又怕他不見、又怕他跌倒,還要兼顧自己出門的任務
苦不堪言
如果帶兩個小孩出門吃飯,那更是慘劇一樁
晨曦無法安坐三分鐘
不是一直要站起來,就是坐在椅子上哭叫抗議
一頓飯食不知味,小柚也可憐的被犧牲

雖然外婆家有大大的花園可以玩
不過總關在家裡還是很無聊
最近晨曦越來越皮,皮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想來是因為精力充沛無處發洩吧
記得之前住在台南,總是遇到鄰居媽媽帶著孩子們到樓下跑跳
他們很疑惑為何小柚都不需要出門跑跳
因為幾乎所有的小孩不出門在家就會作怪
而現在我終於體會到箇中滋味

前言講了一大堆
總之,今天我就帶著兩隻小毛頭去夢時代
這是高雄遛小孩的不二地選
人少地方大、舒適又安全、有冷氣也遮風避雨
可以吃東西的小吃或餐廳任君挑選
連大食堂都有兒童座椅
我可以點好菜好把他們倆綁在上面在去拿東西
要不然我去拿食物沒辦法抱晨曦,他滿地亂跑又不知哪裡作怪去

首先就先去地下一樓的鮪郁吃壽司
我超愛吃炙烤握壽司的,而小柚則是熱愛鮭魚卵軍艦壽司
晨曦則是沒什麼選擇的吃著玉子燒壽司
母子三人各有所愛
最近晨曦對於吃東西比較願意接受了
至少他能安坐個10-15分鐘讓我們可以快速吃完飯而不哭鬧
吃完飯後先到bloom換貨,居然寄錯的東西給我....

然後直接到第一地選--五樓的湯姆熊世界
從夢時代那一端的電梯,直接繞道後方去
整個後方長廊左右都是孩子們的天堂
有投幣式玩具、電動車...超級多的電動類
孩子們一台台玩過去,根本不用投錢他們也玩得好開心
今天雖然是週年慶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幾乎都沒人
(我好擔心夢時代倒掉...)
我只要閒閒的在背後跟著他們姊弟兩就好了
有時後他們對不同的遊樂器材有興趣也沒關係
隔得再遠放眼望去都還看得到小孩(幾乎沒人咩)
今天只花了15元,三人共騎一台大型熊貓玩偶到處逛
晨曦對這種運輸玩具興趣不大,坐一下子就掙扎著要下來了
光在這邊就玩了40幾分鐘了

然後到三樓去,這是第二地選
從誠品的門口舞台,直到阪急門口
這一片長廊除了造景幾乎沒有障礙物,也沒有空橋等危險空間
只要防止他們倆跑進店家玩耍即可
光是地上那片光之河,他們就可以不厭其煩的走好多次了





我還可以閒閒的逛著櫥窗(在泰奧非買了小蜜提護唇膏送護手霜才99元)
最後終點是mother garden,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的家家酒天堂
(又出新品了...真是可愛啊)

剛剛從樓上落地玻璃窗看見一樓已經搭起聖誕樹
所以今天的第三站就是到樓下室外廣場去看聖誕樹







旁邊還有噴水池
不過我超擔心晨曦掉下去的
讓她們停留一會就急著趕他們離開了
兩隻小毛頭看見燈光噴水池簡直快要樂瘋了





今天的行程幾乎是完美的結束
有娛樂到、有幫兩個小鬼運動到
結論還是一樣:夢時代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