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個小孩,比養小狗有趣的原因
在養過小孩後,我終於可以詳細舉例

首先呢
小孩在經過長達一年多的教育之後
終於小通人語
可以清楚的口語表達她的需求
要喝、要七(要吃)、媽媽胎(媽媽開)、要睡覺、玩玩、吃去(出去)
啊看寶寶(要看寶寶)、poyoyo(其實是pororo)、啊喝蜜(要喝波蜜)等
也會自言自語
哇~~掉了,哇~(趴在地上屁股翹高看著沙發底下)

第二呢,叫他做啥就會做啥
亮晶晶---兩手轉轉動作
笑嘻嘻---本來沒在笑的臉會突然綻出大笑容(這個真的很好笑)
妳看有飛碟(她會看著我手指之處)

還有呢,可以差遣她去做事
例如拿餅乾、拿遙控器、開或關電風扇(只限我房間那台,因為大按鍵好操作)
躺在床上,只要動口就可以吹電風扇、看電視的爽感
都是小柚為我帶來的
懶媽媽當之無愧啊

剛剛在客廳,我叫她去幫我拿遙控器
小妮子認真的東看西看(奇怪遙控器明明就在沙發上,為何看不到?)
然後消失了幾分鐘
再出現時,真的手上拿了個遙控器,高興的說「給媽媽」
我說了謝謝後,一看,那是房間電視的遙控器
她找不著客廳的,拿了房間的給我(所以那對小孩來講都是一樣的)
還開心的幫自己達成任務拍拍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