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合購跟別人衝了一個製優格機
才300元,想說買回來玩玩也好

第一次做就大成功,使用光泉全脂鮮奶+統一AB優酪乳
但是老實說我不太敢吃,覺得似乎有點噁心...
白色稠狀就算了,想到那是剛剛發酵完成的,整瓶都是細菌耶~
那次我只吃一口,其他放娘家讓他們吃掉

後來把機器拿回來,想說不做也很浪費
做了不敢吃,就給小柚吃,反正這是很營養的食物
結果超成功,小柚也很愛吃(沒甜耶),省了我一週要去買一次優格的麻煩
而且市售優格很甜,容量又少
有時懶得弄東西,小傢伙的早餐或點心就吃一杯自製優格
不甜又營養

我自己倒還是不太敢吃
結果那一瓶放了一週多,我想應該壞了
看看顏色卻是雪白如初,還是倒掉吧,底部都結塊了說
不過聞味道又沒壞,倒了一些後想說吃看看
沒想到變得更酸更好吃,其他的就通通進我的肚子了^Q^
自此開始愛吃自製優格

第三次使用林鳳營鮮奶
不知道為什麼粉感似乎比較重
不像光泉口感比較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