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上學後,我們一直在觀察她的能力表現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這傢伙目前數學不大好

是說我跟老公數理頭腦都不是很好(還虧我是自然組的)

所以他數學不好也是意料中事

 

另一件意料中事,就是她的語言能力很好,這也算遺傳吧

認字學字聽字的都很快上手,邏輯推演也不錯

 

有一天我在跟老公說昨晚作的一個夢

夢中我當年的高中死黨入夢

我跟他已經沒有聯絡了,但前些日子我想起她,想找她但google不到人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據說是當年我們雄女的校花

長長的頭髮、纖細的身型,笑起來很可愛,一整個就像現在的車展model那樣美麗的女孩

夢很長,中間她突然出然在我身邊,如同往常一樣輕輕柔柔的跟我打招呼

她出現得很近,但夢中的我卻沒有嚇一跳,只覺得遇見她好開心

把全部的夢講完,就試著想分析這個夢

我認為這個夢一定是潛意識想告訴我什麼,但太隱晦了,我無法發現

我喃喃的說:「這個夢的主角難道是她嗎?」

小柚專心的聽完(我在敘夢時晨曦打岔,小柚還叫他閉嘴安靜),突然說

「這個夢當然媽媽是主角啊,因為你從頭到尾都在,但那個女生是一半才出現的」

老公馬上誇獎她,「沒錯唷,媽咪從頭就出現在夢境以自己的角度看夢,所以媽咪是主角」

也許這是很簡單的推論吧,但聽到這點讓我堅信,這傢伙果然數學很不好XDD

老公也說,看起來未來也不是走理工科的料子,要不然就來繼承我衣缽吧

施主啊...這好像也要看命的耶,未來看著辦吧。

 

另一次是我開車時,晨曦跟小柚在後座聊天

我突然聽到晨曦說「那就是柯博文啊」(這啥?)

小柚:「哪是柯博文?」

晨曦:「是啦~就是變形金剛那個啊」

小柚:「那是假的啦,所有卡通影片都是假的啦~」

晨曦:「為什麼?」(仍保有童稚之心?)

小柚:「要不然你相信青青草原上的羊會突然站起來說話嗎?」(來自卡通喜羊羊)

晨曦:「好像不會耶...,清境農場的羊都不會說話...」(媽咪真是會被你打敗...orz)

這兩姊弟聊天其實挺有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