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的前兩天
我們又去了離家最近的outlet逛

現在看照片才驚覺
不過10個多月,小柚長大好多好多
那時還有點baby感呢


冰天雪地的,回想起來真冷
可是也好美,而且回憶時不會滑倒,所以最美


坐電車去,要轉一班車
德國的地鐵很有趣,時間都安排得好好
在某幾站,固定會等對面的電車到來、對面的轉車乘客都上車才會開
有時對面的車誤點了,這邊的車也會很有良心的等他
照片是我在這邊的車上,照對面剛到的列車


離家幾站近的大賣場
裡面吃的逛的應有盡有
藥妝店、玩具反斗城、WMF、DM(連鎖要妝店)、吃的穿的用的、超市等
應有盡有,超好逛的一個賣場
而且有暖氣,都不會一直冷得發抖
(奇怪,媽咪妳是只記得很冷嗎?)


今天主要逛超市買東西帶回台灣做紀念


好懷念的Milka巧克力
記得國中還高中時,台灣也有這款心型巧克力
那時女生都很愛吃的


德國人也很愛的好吃垃圾餅乾,好貴喔


然後是綿延無盡的火腿牆
德國人吃得很簡單,很多就是麵包夾上cheese火腿
是因為這樣所以火腿工業發達嗎?
總之火腿的品牌、口味等選擇都非常的多
而且他們的火腿片真的很好吃,薄薄的、不會太鹹
比餅乾便宜許多


仔細看,火腿肉中還有打入蔬菜或其他佐料喔
這個口味好像有芥末籽?


這好像是紅椒青椒火腿


此外還有我喜歡的花椰菜火腿,這就沒拍到了

然後是各式各項的香腸肉腸等
那時租屋處附近有個小超市,裡面有一款肉腸
長得就像照片中右下角那樣
是絞肉重塑成形的
肉裡面已經調味好了,義大利進口的
真的是給他超級超級好吃的
我為什麼忘了拍照呢(哭哭)


然後這應該是泥腸?還是肝醬?
時日久遠我已經忘了當時幹嘛拍這個
跟歐洲其他物品的物價比,都好便宜啊~


這是可以熱熱淋著搭配火腿一起吃的
我超~愛濃厚的cheese...


然後是外國人很喜歡的氣泡水
我自己不喜歡喝氣泡水
所以不明白,這種刺刺的水,有好喝到需要買回家每天做嗎
連氣泡水都能自製,真有趣
如果加糖加香料,不知道能不能自己變出可口可樂?


然後是出國旅遊最棒、最好吃的優格
便宜又大杯,在兩次去歐洲我都幾乎天天吃
最喜歡台灣少見的莓類,一次一大杯,真享受


這個一定要照的啦
第一次喝貝里尼,是在威尼斯度蜜月時
旅遊書上說那裡的水蜜桃調酒很有名
沒錢沒膽上酒吧的小夫妻,就去超市買了這個
真是給他歐伊細的
在義大利時每天每餐都在喝酒,好快樂啊

這隻調酒帶點酸甜口感,就像戀愛的味道一樣
酒精濃度很低,女孩子的接受度應該都很大
建議有去歐洲旅行的人,可以去超市買來喝
不貴,好像五六歐而已,像香檳一樣,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愧是產酒區的歐洲
看到價錢我都要抓狂了
例如Riesling地區的白酒,在德國約合台幣200元就買得到很好喝的酒
在台灣最便宜的costco都要350以上了
歐洲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酒鬼居住


我大概是逛累到頭暈
平時最愛拍照記事的我
在這最後一天去PEP,居然很多東西都沒拍到
例如我又去了那家藥妝店做臨行前大採購,我也沒拍藥妝店門口
也沒拍一大堆美味食物的攤販
(大哭~我還要再去一次啦 ~~>"<~~)


結果隔天又去了一趟(好像是去買忘了的東西)
今天的照片只有晚餐食物
買了一瓶甜調酒喝著玩的,這瓶在義大利也都隨處可見
好吧,我承認我這次在威尼斯也有買來喝...


這是什麼呢?
答案是~~~炸豬皮
在那邊看到覺得很有趣,就買回來吃吃看
香香脆脆的很像餅乾,倒是沒什麼味道


然後是搭配豬皮的豬肉
這個還不錯吃,這家的很嫩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馬鈴薯泥
我覺得這應該算馬鈴薯泥沙拉吧
口味帶點酸、沒有很多cheese味
這一杯要三歐多,不便宜耶
但很好吃,我喜歡




這整頓晚餐都是冷食
在冷得不得了的歐洲,真佩服他們可以這樣「簡約」過日子
身為愛喝湯的東方人
當然又煮了鍋熱騰騰的馬鈴薯蘑菇濃湯
遺憾的是,只顧著吃又忘了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