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這個小少爺
我完全確定他是來跟我討債的
我上輩子到底欠了他什麼啊~~>"<~~
常常半夜要起來抱他
抱著還要繼續大哭
莫名其妙的不喝母奶
我只好開始痛苦的擠奶、漲奶生活
(晚上要去買人蔘片退奶=_=)

早上九點喝100cc,十點半睡著,直到一點多起床
目前為止還算正常的生活
但這麼久沒喝總該餓了吧
泡了牛奶--->不喝
等他哭了應該餓了吧-->只喝40cc繼續狂哭
抱著也還要哭,現在是怎樣....

眼睛閉上一直哭
放到床上拍拍屁股,繼續生氣的大哭
決定不理他了
自己哭了大約五分鐘後沈睡

剛看照片
小柚小時候有很多睡覺時候的可愛照片
因為她很好入睡
用母奶安撫後,不管窗簾有沒有拉就是能沈睡
我可以盡情的幫她拍照、在旁邊活動

晨曦到現在幾乎沒有一張睡著時的照片
因為他太容易驚醒、亮也不行
睡覺一定要趴在床上安安靜靜的睡
真的很難伺候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