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生趣事兩則

一是昨天傍晚我正在準備晚餐
小柚自己在客廳看電視玩車子
沒來不讓我做菜,讓我很欣慰

過一會,只見她站在廚房門口,不斷重複一句話
直到重複四五次,才入了我的耳
仔細一聽,她說「哇~打歡」「打歡啊」
我疑惑自己有沒有聽錯,往客廳一看
剛剛在桌上的那杯多多,居然躺在地上淌淚
小鬼還誠實的跑過來告訴我「打翻了」
明明剛剛跟她說不可以玩杯杯知道嗎,還跟我回答「知道」

不過誠實是好事,我沒罵她,以免以後發生事情不敢來講
我只是說,哇~打翻了、髒髒了,馬迷擦擦,以後不可以玩杯子喔
小鬼照例在旁鬼叫,「哇~~哇~~」
不過下次我想她會照玩不誤的

其二是今天下午
睡醒要來個下午茶
今天下午我們吃蛋捲配菊花茶
吃完一整根蛋捲還覺得不夠,於是我給了她一些日本的紫色馬鈴薯餅乾
小柚開心的含在嘴裡跑掉
過一會我聽到遠處有噴嚏聲,心想不妙,剛剛那些餅乾不知到有沒有噴出來
於是我尋聲到了房間,先幫她擦擦嘴,然後說「哇~哈秋噴在哪裡啊?」
只見她一動也不動,指著眼前的咖啡色衣櫃說「唉憂、唉憂」
我一看不得了,整個衣櫃的板子被嚼過的紫色餅乾噴得一點一點的
趕緊擦乾淨
小柚還兀自在「唉憂~唉憂~」
真是很妙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renny 的頭像
    lovelyrenny

    小柚媽咪喃喃語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