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一個月沒去學校後
小柚大概開始想念學校了吧
從德國回來後,調了四天時差
星期天晚上,爸爸問她:明天想不想去上學?
出乎我意料的,柚馬上開心的說好
原本以為她只是說說,明天一定起不來
結果隔天早上,爸爸一叫她就睜大眼睛開心起床

我不想面對在學校哭哭啼啼的柚
於是叫爸爸自己送她去學校
回來後爸爸的轉述讓我傻眼
爸爸說:「我在學校前院就讓她自己下車了,沒哭啊」

我送她上學四個月,她從來都不肯自己下車走進去
每天都得停車帶她進教室
還要忍受她一路上哭哭啼啼,天天上演「媽媽不要走」之連續劇
所以決定以後都由爸爸自己帶她上學,我也樂得輕鬆

第一週,每天都高高興興上學、自己背書包下車進教室
第二週,就開始有起不來的現象了
爸爸叫她好幾次都不起來,有時後還哭著說「我不要上學」
終於在第八天開始,不願意自己下車了
爸爸開始得停車帶她進教室
上了快半年的學校,也只有我家妹妹是天天都要家長帶進教室的
唉~~~

新鮮感只維持了一週
跟她第一次上學的情況一樣
我覺得大概得等晨曦也到了上學年紀
姊弟兩天天手牽手一起出門
才能解決永無止境的上學哭哭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