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十多小時的痛苦飛行
半夜的飛機讓人想睡睡不著
真可算是酷刑之一
小柚也是睡不著,兩人在德航飛機上輾轉不已
柚大概斷續睡了兩小時,我則睡了20分鐘
然後乾脆清醒不睡了,看「瓦力」好了(真可愛的電影)

幸好德航的空服員超帥,養養眼也可以打發時間
餐點不好吃,而且半夜吃東西像填鴨,所以我沒吃
只喝了點白酒跟很多白開水

到香港轉機,很明顯的感到回到東方了
整個氣氛跟人民的氣質完全不同了
出國一趟雖然不久,倒也領會了一些事情
希望這種心情不會很快忘記

回到臺灣,一切都很順利
通關很快、行李一下子就出來了
沒被海關查問或開箱檢查
走出來馬上看見晨曦
晨曦看到我,有點開心也有點羞怯的喊「媽媽~」
然後我緊緊的抱著他,這個一個月沒抱到的小寶貝
還好沒有長大太多太快

之後讓晨曦下來,他馬上衝過去喊著「姊姊!」
兩人在機場上演抱抱相見歡
過往旅客都莞爾


老公在當夜半夜兩點才回家,我們坐不同航空公司
話說我才出門10分鐘接他,兩個孩子居然都醒過來哭
是身上裝有媽媽搜尋天線嗎?
晨曦看見爸爸的反應很好笑
好像有點不之所措,不知道如何跟爸爸相處的樣子
大概是覺得,為什麼電腦上的爸爸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
第二天就開始黏爸爸了,哭的時候就撒嬌要爸爸抱

回台的第二天晚上,親愛的阿姨們就約了接風洗塵宴
二阿姨再次show出手路菜--超好吃燉牛肉
這一鍋好吃到,三阿姨還沒到家就被大伙清空了XD
此外還有新鮮好吃的魚跟媽媽煮的健康素食火鍋等

回到家裡又開始變得好熱鬧
大家吃吃喝喝談天說笑,伴隨孩子的嬉鬧聲
(好吧,還有後母我罵小孩的河東獅吼聲)
真的很快樂吶

聽說之前我們不在時,每當客人要回家時
晨曦都會大哭不讓客人回家
他是個很怕孤單的小孩
我們三人不在家,他內心大概很寂寞吧
有時在視訊看到他有點落寞的臉,覺得很心疼
原來一歲半的小孩就懂得分離及孤單了

今天我抱著晨曦要他跟阿姨們說掰掰
他卻很開心的揮手說掰掰
看來爸爸媽媽姊姊回家,讓他覺得很滿足呢

回到自己的家,感覺真好~
雖然難免有點想念慕尼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