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資訊來源太少
有時想找個還不錯的店吃飯,想來想去卻不知道該去哪
這是在網路上找的,有不少人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在文化中心附近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所以二樓還都沒人
布置感覺有點慵懶的歐洲鄉間風情




假壁櫥很可愛
那一瞬間我興起了家裡也來做一個的想法




假窗戶也不錯,似乎可以坐在我家餐桌旁的走道那裡?
想想罷了,最近越來越懶...


點菜中
二樓除了供應雜誌,居然有童書耶
讓小朋友可以安靜坐著不會燥動不安的最佳法寶






湯還不錯喝,沙拉似乎被我吃掉了,忘記照...囧
雖然是最普通的玉米濃湯,不過有濃喔
不像有些店的玉米濃湯是用太白粉勾出來的白湯...


這個手工麵包很好吃,配上橄欖油青醬、一點蒜末一點現磨胡椒末,一百分


這是兩個小朋友吃的燉飯
他們兩個越來越能吃,以往出去可以四個人share兩份
現在都得叫三份餐了
燉飯很香,應該是有放牛肝菌菇
這可是燉飯跟義大利麵的秘密武器唷


我的雞排XXX義大利麵,雞排比我的手張開還要大
很軟,可惜偏油
如果雞腿肉能先將裡面多餘的油脂去除再來煎(不要用炸的)
會更健康好吃
不過這種麻煩的作法,還是在自己家裡吃吃比較有可能~
老實說我自己煎的雞排比他好吃多了,哈哈
義大利麵倒是不錯吃,醬汁挺特別的,口味也算重,微辣


愛吃肉的人就要點肉排餐(抱歉我忘了正式名稱)
裡面是德國香腸、雞腿排、豬排三種
不錯吃,但口味算重,偏油


跟主餐一起上的,啤酒酵母嗎?目的在去油解膩,味道很特別、淡淡的、果凍口感


我失心瘋點了白蘭地奶茶,不好喝
蛋糕很普通,沒有愛


這杯好喝,瑪奇雅朵的樣子?
重點是杯子盤子是一組的,很漂亮呢


結論是,這家店口味偏重,算還不錯吃,但我沒有那麼喜歡
雞腿真的太油了
適合在很餓的時候來
消費也不算便宜...

那這篇到底是生火文還是滅火文?
總之可以去吃一次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